安东尼

《心的N次方》

阳光下的死水:

停止循环播放的最好办法




就是爱上另首歌。




我用着仅有的时间去写下我爱你,




剩下的,我将自己交给另首新歌,




听着想你的歌词,听出我在歌里的样子。




不是记忆不佳,而是你在占据,




占据我整个脑子无法再去多想一点,




心愿不达,那是所有欲望的悲泣,




心速加快,那是心脏跳动的不齐,




不是兴奋,而是紧张,紧张的欲在烧。




不是不快,而是燥热,蠢动的躯在亡。




停止循环去爱一个人的最好办法




就是再爱上一个人。




我宁可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3)